M麋鹿

老婆们好 食用指南在置顶

【凹凸乙女】婚后被出轨

ooc预警

幼儿园文笔

雷/瑞/嘉/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雷狮


你结婚时雷狮来了,本以为他会搞出什么乱子,但他没有,反而还送上了祝福,虽然他没给男方一个目光。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本以为会平淡的过完这一生,但从上周开始发生了变化,他开始早出晚归,衣服上总能发现香水味或者口红印。


明眼人都能看出发生了什么,你当然也看出来了,于是在一天晚上,你去质问他,拿离婚要挟他,却只迎来了一顿暴打。


在无数次的家暴下,你萌生了逃出去的想法,于是在今天早上你趁他去上班跑了出去。


但身后的喇叭声表明了你的失败,但你已经不敢回头了,就在他即将追上时,你看到了他——雷狮


“啧 当时就看这小子不是什么好东西”


“乖 我保护你”


格瑞


礼堂里已经近乎坐满了人,但你还站在门外等待,你看到金了,然后你左右张望着似乎想要找到那张冰冷的脸。


“啊——抱歉啊xx姐,格瑞有事不来了”听到此话你愣了几秒,随后牵强的挤出一个笑脸。


“没事”


想了半天,你最终还是把话咽下去了,只是艰难的吐出两个字。


婚后的你更崩溃了,无论是手臂上的淤青,还是嘴角的血痕,都彰示着你被家暴的事实。


这天你的丈夫为了掩盖你身上的伤痕,带你来了医院,排队时,你好像看到了那抹身影。


于是你表示要上厕所,他则让你赶紧去,顾不上了,你赶紧朝那抹身影所在地跑去。


你好像看到了他脸上诧异的神色 

“救我”不出所料你的丈夫很快便察觉了,急忙赶来。


“抱歉,她现在是我的人”


“有些事还是在法庭上讲的好”


嘉德罗斯


嘉德罗斯在你婚礼上像个大爷似的坐着,脸上不悦的神色表明了他此刻的心情。


很多人都想和嘉德罗斯的公司合作

当然你的丈夫也不例外,都争抢着过来献殷勤。


此刻的你正在更衣室里想找东西掩盖住淤青,但终究是盖不住,你轻轻的碰了一下,“嘶...”


门外却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身影

“嘉德罗斯”你轻声喊他的名字。


“嗯”

你向他投去了求救的目光。


“跟我走吗”


“他把你卖给我了,现在 你是我的了”


帕洛斯隐藏见~


我爱拖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344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